close

帆船 

    沒想到我的職業組生涯會是這麼短暫.....

  人生的事總是那麼難預料, 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轉到職業組, 也沒料到在大雨的日子出賽, 會意外上台領獎 ; 就在花了一番功夫, 調整好自己的腳步, 決心想要在職業組闖出一些名堂之後, 命運又安排我從職業組引退.

     雖然我不會像老涂那樣從此不練三鐵, 不談三鐵, 完完全全從三鐵界退出, 但既然是轉出職業組, 也就代表我能花在三鐵運動的時間會變的很有限. 穿著運動鞋加排汗衫, 揹著包包, 騎著單車到處跑, 將鐵人練習與日常生活緊密結合的日子將離我遠去; 往後的日子, 每天要穿西裝打領帶, 開車上下班, 腳上穿的是皮鞋, 吃的是不健康的外食, 嘴皮子運動的時間可能是身體運動的好幾十倍....... 應該沒有這樣的職業鐵人吧 !

     三個月多月前, 當我正式轉到職業組時, 果子貍鐵人隊的弟兄們都好高興, 相信我今年有機會上台領獎, 為隊爭光, 唯一笑不出來的是今年M40組, 原本會是第10名, 吊車尾上台領獎的那位選手; 這回我要從職業組引退, 鐵人隊的弟兄一樣替我高興, 恭喜我踏上自己一直想要嘗試的新跑道, 反倒是我自己有點不捨在職業組這短暫百來天的日子.

     昨晚, 決定引退的第二個晚上, 一夜難眠, 我夢見那位M40組吊車尾上台的選手, 夾雜在歡送我轉出職業組的惜別酒會上, 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 .......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